汽水味的

该说  此去经年  不问归期了吧  希望两个少年在两个分叉路上能活出自己的色彩💘赶去写文

宇宙少女:

♭我们并肩同行,不问归期。

预售地址

1.大家都放暑假了吧!我们三个学生狗垂死挣扎着把《不问归期》难产出来了。起因是我想留个纪念,然后把尔玉和汽水都拖向了深渊。(这书真的搞掉了我的四分之三条命。)

2.在出本的过程中我才发现我好像是一个完美主义者,其实扉页,书签什么的不一定非要,可是我想努力给大家呈现最好的。一边心里害怕着亏本,一边又在不停的加大。

3.《不问归期》本身就代表了很多东西,然后出本的过程也有很大的意义。学到了很多东西,也遇见了一些很喜欢的人。(比如南瓜啦,盒子啊,都是在这个过程中遇到的。)

(废话说了一些,下面来介绍一下书吧。)

一、文章部分

序: @丁程鑫姨母大队队长

姨的文字我真真能吹三千字不带喘气,来给《不问归期》写序,我真的觉得好荣幸啊!

文手1: @宇宙少女

收录:
① 《死了就死了呗》  中篇
② 《阅读障碍》   短篇
③ 《我听见你的声音》  短篇
④ 《花吐病》  短篇
⑤ 《阳光宅男》  中篇
⑥ 《流氓》  短篇
⑦ 《几个你》  短篇
⑧ 《斑马,斑马》  中篇

彩蛋:
⑨ 《阿乖与阿怪》  短篇

(不对自己做评价了,我爱你们。)

文手2: @汽水味的

收录:
① 《尼逸症候群》  中篇
② 《发卡狂魔》  短篇
③ 《情深》  短篇
④ 《可爱果》  短篇
⑤ 《化形游戏之尾巴》  短篇
⑥ 《小尾巴系列》  长篇

彩蛋:
⑦  《浪荡子》

(汽水的甜度大家也不用多问了吧,看了让人想谈恋爱的能力不是谁都有的。可惜汽水总是在deadline上,一度失联。小尾巴系列的大结局也会先收录在书里哦!)

文手3:  @尔玉

收录:
① 《少年纪事》  短篇
② 《无可代替》  短篇
③ 《亲吻》  短篇
④ 《谁还不是个鬼咋滴》  短篇
⑤ 《谁还不是个鬼咋滴后续》  短篇
⑥ 《四大神君》  短篇
⑦ 《任性》  短篇
⑧ 《圣诞节》  短篇
⑨ 《给丁先生的信》  短篇  (这篇航鑫)

彩蛋:
⑩ 《喜剧之王》

(哇我的老尔玉w!文章我就不瞎吹了,大家可以点进去自己看啦。去找她合本的时候还有些小紧张hh。虽然第一次谈话很严肃,但是是一个很温柔的女孩儿。尔玉的大多数都是四子的,所以我偷偷打了hx的标签。)

应援彩蛋:

小仙女1: @蒙牛酸酸乳的盒子

收录:

《旅途》

(盒子我是最近才认识到的,在现在了还保持着如此的高产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力w再看文章写的又好,就鼓起勇气邀约了。没想到盒子答应的特别爽快,开心,爱你!)

小仙女2: @霜白

收录: 《圆》

(浓浓我认得超级久了,和姨一样是我为数不多认得的人hh而且认得很早了。浓浓的文章风格和我们都不一样,很新颖,超级喜欢,也爱你!)

二、实体内容

1.工作室:@轻舟工作室
  封设:@安居是客
  扉页:@伊仓小松鼠
  明信片:@迟到千年的小萝卜
  书签:@吸管老头儿

2.书的尺寸:148mm × 210mm (A5)

3.通版的价格会比预售贵10元,也就是55元(宣图上写错了。)大家最好都是预售的时候买吧。

好像没什么要说的啦。最后谢谢大家,我爱你们w。

评论(1)

热度(75)